想变得皮厚又嘴甜
 

推4个适合代入伪装者看的云吸猫视频!

突然变低产的坑爹文手……今天要发点什么混更呢?

对了(๑•̀ㅂ•́)و✧!

给大家推荐几个我平日云吸猫时攒下来的小视频!代入伪装者食用,效果倍增!

好了d=(-`д´- 。)!吸猫小分队跟上我!咱们一个一个看!越往后越精彩哦!

注意了,千万不要去评论/弹幕里KY!有什么特别萌的伪装者相关脑洞,请来这里交流吧~!


第一个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7869132/【推荐代入楼诚/凌李】

小喵喵对大喵撒娇ლ(╹◡╹ლ)!超可爱!在大猫身上挠啊挠,大猫也不生气,就惯着它~ 


第二个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7371089/【推荐代入:大哥&小明】


依旧是小猫挑衅大猫<(* ̄ー ̄)ゞ最后大喵把小喵好好教训了一顿,简直就是大哥和小明了。这段好玩的大概从视频30秒处开始。


第三个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7258229/【推荐代入:楼诚】


塞不进盒子的大胖喵!气到变形!还用我说什么o(*≧▽≦)ツ !


最后一个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7439402/【推荐代入:双毒】


所以,真的,为什么我一个萌楼诚的要把双毒放在结尾压轴呢……那是因为,这个小视频真的太好笑了( ̄y▽ ̄)╭!史诗般的肥猫打架!!仿佛就是大哥和疯子!!毫不夸张地说,每次看这个视频我都差点笑尿……


好了!今天的吸猫之旅就到此为止了,不知道大家还过瘾不?lo主也会继续留意好玩的猫猫小视频,下次攒够了一定数量再来给大家推荐!٩(๑‾ ꇴ ‾๑)۶谢谢观看~!

查看全文
 
评论
 
 
热度(18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厚颜甜心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