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变得皮厚又嘴甜
 

EC中秋联文写完了,这次写了9000多字😁🦈

我的暑假结束了。马上要上火车,回想我终究度过了一个热闹开心的夏季。这都得益于6月初那天,在京郊一个偏僻县城,我开着地图找了家影院,独自看了《黑凤凰》。圆满结局给了我太多欢喜,也填补了我17岁时在《第一战》留下的意难平。我写了一些故事,也画了点画,做了点歌;夏天很充实。

不过,开了学后大概还是会闭关回去玩如龙吧,总盯着热度转发量可没法专心学习。再说我也想念神室町了,想Fourshine的妹子们,想西公园、麻将馆,还有办不到的小遥的愿望。你的大叔不会玩小游戏,真对不起呀……

查看全文
 
评论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厚颜甜心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