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变得皮厚又嘴甜
 

【EC七夕24h】“你是我的英雄”AB0 pvvp

七夕活动第18棒

上一位 @小虫子倩兮 

下一位 @幾度疏狂 

Summary:AB0设定,当Charles为低年级学生授课时,他的汛期突然降临了。在Erik赶来处理问题之前,Charles借机为孩子们讲了一节性别认知心理课。


查教授的心理认知课,进教室啦~!(是二重链,辛苦大家了!)


Note:其实本文应该算是一个WITH Plot。我始终认为在AB0世界观下,这些周期现象不该是件需要遮遮掩掩的事情。就像是母亲有责任教自己的女儿如何面对例假;在AB0的世界观里,孩子们也需要类似的常识/人格育成。

另外关于文中教授的观点,我并没有影射任何实际问题。如果您不认同的话,请尽情在心里骂作者是个傻叉,然后随意代换成您认同的观点就好;不必和我讨论了。我也很想在避开重点的同时展现出教授的循循善诱,但我的笔力和创意都实现不了。请大家就开开心心欣赏EC绝美爱情吧~
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25)
 
 
热度(19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厚颜甜心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