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变得皮厚又嘴甜
 

一个新的EC脑洞,我直说打算开车的。但我有一点担心teenager健全问题。所以放出来给大家讨论一下。


最初脑洞是这样的:变种人的能力还是挺五花八门的,于是我就想,如果有个人的能力很适合cp粉呢?于是有了如下设定:当能力者在心里认为某二人的互动很有爱时,他就可以催眠二人原地发生那个啥。


接着就脑出了这样的剧情:EC二人在满世界寻找能力者的时候去到了一户人家,家中的青少年孩子拥有这个能力。二人执意要见识一下,然后就被……嗯你懂的。


但是很快我就开始担忧。这也就意味着他俩的那码事是由一个青少年操控的。这种设定是否不够健全?诚然青少年其实都多少懂点那些事情,但让一个孩子懂到这种程度,会不会引发争议?


我也想过,只是一个龙套功能角色,不设定成青少年也可以吧……但是那样的话就会有新问题。一个成年人不由分说直接强迫刚见面的二人搞那个啥,这很难以原谅。是否会被说成是污名化cpf?


总之就挺进退两难的。我把脑洞说出来了,大概率应该是不会写了。大家有什么想法就请温和讨论一下吧……
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4)
 
 
热度(1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厚颜甜心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