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变得皮厚又嘴甜
 

我真的好想去上音乐学院啊,正经学习作曲编曲的那种……
今天在网易云听到一个音乐人的歌,他的那个号特别冷,粉丝都不过百,但是音乐特别专业,一听就是正经音乐学习过的,不是我们这种爱好者学了些乱七八糟的教程,瞎捣鼓出来的。突然就真的很羡慕……
如果我能进入到一所音乐学院,学我真正想学的这些东西的话,或许我真的会很努力的吧……
但是学出来也不知道怎么就业。现在打算考公,但是考完后估计也就得一辈子困在里面喽。要是考不上去另找工作,那更麻烦😂。作为“应届毕业生”而享受就业优待的时间也就这么一段……
上大学前一直有那种类似【大学毕业后周游世界】的愿望。但是导员也会说,毕竟你“应届”就这两年,赶快进入人生正轨吧,别总让家里养着你。不知道这到底是真的建议,还是为了学院就业率……😂?
不过说到底也没那么想。略微的有一点羡慕,可若说真要让我去改变轨迹去学音乐,怕是我也不敢……
好像到底还是没活明白😂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1)
 
 
热度(3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厚颜甜心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