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变得皮厚又嘴甜
 

《半生爱言》之所以能打动人,是因为楼诚本来就有那么好。

记得一年多前,在我刚萌上楼诚的时候,我这样说:“我会这么爱楼诚,是因为在这对CP里,既有我理想爱人的样子,也有我理想的自我的样子。

“阿诚哥他有一身超凡本领,一腔过人胆识,一套矫健身手,一颗独立灵魂。

“然后得遇一位雄才大略,让人甘愿尽忠竭智的领袖;同时也是心意相通,生死托付的爱人。”

而今我也依然是这样想的。我把我的初心写进《半生爱言》里,也予他们一个甜蜜美满的结局🤗。

七殿下:

反复看了好多遍半生爱言的视频,歌曲越听越好听!歌词填的也好戳泪点!表白@厚颜甜心 太太❤️❤️❤️
“如甲胄相护周全 也作彼此利剑
亦或脆弱时刻退步总有脊背可抵贴”
莫名觉得楼诚其实好幸运,明楼身后总有阿诚,阿诚身前定是大哥。人生中能得一人让你安心将脊背相托,何等信任;得一人无条件相护,何其幸运!
爱楼诚,爱那份拳拳报国的赤子之心,爱那份眼波流转的兄弟之情,更爱他们两个人和楼诚圈里产粮的太太们!表白你们,每每心情低落之时,看看楼诚的文章,觉得仿佛一切困难都不再是问题!❤️❤️❤️爱你们!再爱楼诚一百年!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8)
 
 
热度(25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厚颜甜心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