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变得皮厚又嘴甜
 

【楼诚】一刻千金

Summary:春宵一刻值千金。

 

明楼把阿诚叫过来,阿诚规规矩矩,站在大哥书桌前。“大哥,何事啊?”

 

明楼一搁笔,摸摸下巴:“阿诚啊,家里一直是你管账,我想调些钱……私人用。”

 

“私人用?行啊。”阿诚嘴上这么说着,站姿却放松下来,“那你打算用去做什么?”

 

“这……”明楼垂首,手插裤袋踱步绕过桌子向阿诚靠近,“用到钱的地方很多。从大头上说,我也有些需要打点的对象;从琐事上说就更多,这大衣,那汽车,眼镜,还有我——哪个不需要保养啊……”

 

明楼暗示似地向阿诚凑身,等着阿诚领会他的意思。阿诚眼珠一转,倒是明白得更透彻几分。“需要您明长官亲自打点的人,怕不是汪小姐?保养物件我权且信了,您本人要保养的,到底是身体,还是口腹?”

 

明楼悻悻一笑,贴着耳侧抿抿发胶固住的头发。“汪曼春……她自然是其中一位。至于我本人到底要保养哪里,这你还不清楚吗?”

 

阿诚微一挑眉,终于得了意会。可他偏生有意为难,抱起臂来顶嘴。“不清楚,还望大哥明示。”

 

“嗐!”明楼好气又好笑,背过身去喟叹,“都说春宵一刻值千金,我给了你多少无价之宝,想讨回来些怎么就这么难呢。”

 

“啧。”阿诚咋舌,鞋底轻击着地板,“大哥这话可有毛病。若说一刻千金,那这价值连城的好时候,难道您没享用?亏您还是经济学家,就这糊涂账,坑谁呢。”

 

“成成成……”明楼喜笑颜开,回身复道,“调节经济你不及我,管账我却不如你。照你这么说,你我撞日行房,竟还是无本万利的好买卖了?”

 

“这……”阿诚稍稍颔首,一来是有所思虑,二来也为遮住脸上红霞,“哎,本还是得有的……”

 

“那不就得了?”明楼摊手,“我说要保养保养,护住本钱,这不过分吧。”

 

阿诚也不禁失笑。“好好好!不过分不过分……我这就给你取……”

 

他转身欲行,却被明楼一把拉住手拽回原地,再回身便险些撞上大哥突然靠近的脸。“……干嘛?”

 

“撞日不如今日。”明楼道,松开手一掌拍在阿诚屁股,“走啊,挣钱去。”

 

嘿。阿诚还有点矜持,半推半就被明楼拽走。罢了,虽然比真正的赚钱次了点,但这个也不坏。

 

二人关门闭户,钻进床褥里,赚它个盆满钵满,锵金鸣玉。

 

END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16)
 
 
热度(14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厚颜甜心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