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变得皮厚又嘴甜
 

就是个吐槽,大概一攻二受这个奇怪的kink我是到哪儿也找不到同好了……

我自己也知道这是个非常父权的kink,在女性向的圈子里自然难觅共鸣。大概我小时候看了太多日系男性向作品,把自己搞得,口味怪怪的……

但是你想想看,两个宝贝儿卧在你的脚边,趴在你的膝头,仰视着你对你甜甜地笑。一个成熟一个懵懂,一个乖顺一个傲娇……这TM简直,人间天堂啊。

我能吃的男性向kink似乎还挺多……什么后宫啊亲子丼啊百合啊,唔,感觉只要能entertain到我,我都吃。

啊呜啊呜啊呜。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21)
 
 
热度(1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厚颜甜心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