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变得皮厚又嘴甜
 

【楼诚】示爱的一百种方法(91~95)

· 91 ·

 

明楼再读下一题,又有些为难起来。“这题问,你的第一次是什么时候。”

 

“这你知道,二十二岁。”明诚答,“在巴黎跟你。”

 

· 92 ·

 

明诚对这问倒是坦荡,衬得明楼愈发愧疚:“你也知道,我第一次……不是跟你。”

 

“我知道。”明诚点点头,继续吃饭,“我倒有点好奇了。跟谁就不用说了,但你第一次到底是什么时候?”

 

“大概是,二十四岁。”明楼掐指算算,认真回应他,“嘿,这么一算,你有经验的岁数比我还早呢。”

 

明诚狠狠咬下一口肉排,耸肩轻笑:“这时候嫌我比你早了?那时候你再忍两年,咱俩的第一次不就是一个岁数了?”

 

“那可不行。”明楼坏笑拒绝,“有花堪折直须折。”

 

· 93 ·

 

明诚瞥他一眼。“莫待无花空折枝?哼,你是把我最好的岁数给折走了,给我留的尽是些老干枝。”

 

“好好好。”明楼赔笑劝他,“我的错,我的错。我该早点对你下手,行了吧?”

 

明诚低下头偷笑。都已经这么久了,再说这些早也没什么意义,不过打趣逗乐罢了。“下一题是什么?”

 

“最喜欢被亲吻哪里。”明楼读题。

 

“被大哥亲吻的话……额头吧。”明诚想上一阵,肯定答道,“还有头顶。”

 

明楼笑笑。“阿诚这心里,还是住着个小孩子嘛。”

 

明诚垂眼轻笑。“那又有什么办法呢?谁让大哥当年待我太好,我还没享受够。”

 

“行。”明楼指指带怯的明诚,“今晚大哥再疼疼你。”

 

明诚给被他这一句荤话臊得坐不住,吃下去的东西也差点没呛住自己。他清清嗓子,匆忙把这话题扯走。“……得了得了。大哥喜欢被亲吻哪里?”

 

“当然是嘴唇。”明楼看向明诚,似是突然认真起来,“每次你主动来亲我,尤其是吻我嘴唇时,总有种献吻的虔诚与勇敢。我最喜欢这样的你。”

 

· 94 ·

 

明诚一愣,继而又逐渐明白过来,缓缓点了点头。“我猜下一题又要反过来问,你喜欢亲吻对方哪里?”

 

“聪明。”明楼夸赞道,“正是这个。阿诚喜欢吻我哪里?”

 

“嘴唇,如你所愿嘛。”明诚歪歪头,“大哥嘴唇柔软厚实,亲起来很是过瘾。而且,大哥你吻技也不错。”

 

“谢谢夸奖。”明楼自得笑道,“我最喜欢吻你的下巴。阿诚的小脸本来就出落得精致,下巴这线条更是俏皮得很。平常你可感觉到了?”

 

明诚挠挠头。“有,能感觉到。你确实总爱咬我下巴,也不许我留胡子……”

 

“那不是一码事。”明楼解释,“人总要打理干净才有骨气和精神嘛,胡子拉碴的,连明家的脸都要被丢尽了。当然呢……”他笑笑,“也有我为自己谋利的成分。”

 

“哼。”明诚笑开来,“我还不知道你?”

 

· 95 ·

 

“下一题,性事中做什么最能取悦对方。”

 

“取悦你……”明诚托着下巴想了好一阵。“尽量配合吧。听你的话?哦对,还有别忘了多夸夸你。”

 

“不错。看来阿诚记住我的喜好了。”明楼得意地点点头,愉悦表扬眼前人。“跟你这么久,我发现想要取悦你,有时候得来点粗暴的……”

 

明诚一时答不上话来,挑眉想了半晌终才开口。“……谁知道呢。说不定你的感觉是对的,我只是没自觉到。我得承认,大哥你在床上霸道的样子确实不错。”

 

“哎!”明楼突然感叹一声,“都是年轻时的事了。如今想要取悦你,是不是只要坚持久一点就行了?”

 

“……大哥!”明诚忍不住笑出来,越过桌子去抓住明楼的手,“我可没这么说过。大哥四十才到一半,正是最有魅力的时候呢,这么急着撤伙,难道是我丧你的气了?”

 

“哪会?”明楼反问,“只要阿诚还在,我怎么舍得撤伙!每日都亲近你尚且不够呢。”

 

T. B. C. 

厚颜甜心的楼诚文目录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12)
 
 
热度(7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厚颜甜心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