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变得皮厚又嘴甜
 

【楼诚】示爱的一百种方法(96~100完结)

· 96 ·

 

“下一题是,性事中往往会想些什么。”

 

明诚用餐巾擦擦嘴,放下刀叉回答问题。“还能想什么呀?还不是专心想着这档子事嘛。这件事上都跑神可不太好。”

 

“话是这么说没错。”明楼抿唇一笑,似有什么不同意见,“不过,你不是说早年间总担忧着被别人撞见吗?唯独这么一件事,走走神还有正面效果。”

 

“就你爱抬杠。”明诚翻个白眼又忍不住笑他,“大哥一般都想什么?”

 

“我啊……”明楼撇撇嘴,“我总得想着这次把你伺候好了,能不能哄着你给我点儿实在的福利,比如晚餐加个菜什么的……”

 

“这就是你服务我的动力?”明诚掩唇而笑,“这倒也行。那就看你表现喽。”

 

· 97 ·

 

明楼看一眼纸页,兀自笑上一声。“嘿,这一题问我们一晚几次。”

 

“当然是一次。”明诚笑道,“就算早年间也是。毕竟那时候正是要紧,偷个一时半刻相互亲昵就不错了,哪有那么多胡闹的空闲。”

 

“还有个问题。”明楼狡黠补充道,“也不一定局限在‘一晚’。我是说,可不一定在晚上呢……”

 

“……是。”明诚找不出反驳的话,“你这视角挺新奇。”

 

· 98 ·

 

“下一题,衣服是自己脱,还是对方帮忙。”

 

明诚挑挑眉。“都有吧。有些时候着急,就自己脱干净;不过有些时候,互相宽衣也是种趣味……”

 

“那你喜欢自己脱,还是我帮你?”明楼追问。

 

“各有各的好嘛。”明诚耸耸肩,“这不重要。”

 

· 99 ·

 

“倒数第二题了。”明楼些许兴奋起来,“对你而言性是什么?”

 

“性……”明诚托着下巴思索片刻,“表达爱意的方式;同时也是自然给人的馈赠,毕竟它能带来愉悦……”

 

“再客观些,性是人类繁衍后代的需要;而这份愉快正是人类这一物种进化出的繁衍奖励机制。”明楼补充道,“不过,你我是没有繁衍的可能性了。或许这算是,我们从自然手中偷来的小乐子?”

 

明诚歪头看他,饶有趣味地眯起眼。“被你这么一说,还真有点浪漫。”

 

“那是。”明楼自满道,“也不看看你大哥是谁。”

 

· 100 ·

 

“最后一题了。”明诚叉起手向前靠靠,“最后一题是什么?”

 

明楼不紧不慢擦擦嘴,放下刀叉,优雅地结束用餐。“请向对方说一句话吧。”

 

“这……”明诚挠了挠头,竟有些羞臊起来。“还能说什么呢?好像该说的都说完了,一时半刻也想不出什么新花样……”

 

“那就说些说过的。”明楼笑道,“我不挑。”

 

“你倒容易满足……”明诚低下头偷笑。“我,我确实没什么要说的。我再怎么绞尽脑汁,哪能比得过你口吐莲花呢?非要我说,那我只好真情实感叫你一声……哥,大哥。”

 

“诶。”明楼注视着明诚认真应答。他爽朗地笑起来,“只要那是你真心想说的,自然也就是我真正想听的。阿诚可知道接下来我要说什么?”

 

“当然不知。”明诚摇头笑问,“大哥要说什么?”

 

明楼笑而不语。他转过身,从挂在椅背上的大衣中摸出个小方盒,朝着明诚郑重打开。明诚的呼吸乱了一秒——一只小巧的银色金属环躺在丝绒之中,反射着吊灯的温柔光线。

 

“你……”明诚似是慌乱起来,脸上隐约泛起了红晕,“你什么时候……”

 

“之前问到你想要什么礼物。你只说,明说就成了伸手索要,失了意趣。”明楼微笑解释道,“我不知道你喜欢什么,只好随意挑选一个,以期能给你些惊喜。”

 

“这……天啊。”明诚换个坐姿,深深吸上一口气,“我真没想到。太惊喜了,谢谢你……”

 

“别忙着谢我。”明楼突然打断他。他伸长手臂,把打开的方盒放在明诚一侧,叉起手严正说道,“这枚戒指,说到底算是张补票。我知道,往日的生活里咱们有诸多不称意,不管是因为我的毛病,还是因为那些更重要的事,因为我们共同的选择。我送你这枚戒指,就是打算补上之前所有的瑕疵、疏漏、不愉快。你若觉得补得上,就把它戴起来;若是觉得不够呢……你还可以再多要些。”

 

明诚摇摇头,立刻将那戒指拿起来,小心翼翼地端详着。“大哥,我从没觉得有什么好不满的,又谈何补得上补不上呢?”

 

他把戒指缓缓戴在手上,凑着光翻来覆去地看着。“真漂亮。没想到你审美还不错……”

 

明楼又是得意地笑出来。“咱们回家慢慢看?”

 

明诚偏过头一笑,明了他话中含义。“好,走吧。”

 

END

厚颜甜心的楼诚文目录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18)
 
 
热度(7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厚颜甜心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