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变得皮厚又嘴甜
 

昨个我又梦到了wk……实际上梦到他根本不会有什么好事,通通都是映照出我最深刻的自卑……😳

梦里他是个医生,被请来学校客座主持体检emmm……设定似乎还是他已经和别人在一起了,因为这个周围的朋友都在安慰我,劝我别去了什么的😂……

然而上一秒大家还在安慰我,下一秒突然有个人跳出来说我身上有虱子。于是瞬间大家都离我远远的。

过了一会儿医务那边开始叫人,第一个被喊到的居然是我。于是我就去了。去到那边看见他,他直接说要给我打针。好吧那就打吧。第一针打在小臂内侧,还算正常。第二针已经不是打针了,他直接拿着针筒像用锥子一样向我的肘关节怼下去,扎穿扎裂了我的骨头。

然后我就醒了……

什么仇什么怨嘛😑……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7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厚颜甜心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