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变得皮厚又嘴甜
 

Feat了一首说唱《幻想症》欢迎大家来听

https://music.163.com/#/song?id=525326509


我不是你的那个盖世英雄

当然也不会脚踩七彩祥云

我没有长的一张精致面孔

当然也满足不了你的胃口


《幻想症》,作曲: TingleM,作词: -Aeh巴图,说唱: -Aeh巴图,女声: 我。


第一次与人合作出说唱作品,可以说,第一次合作出说唱能够遇上这么棒的词和主题,真的算是幸运了。歌词中rapper细数着一部部充满着童年回忆的动画片:圣斗士星矢、数码宝贝、飞天小女警、猫和老鼠……那些动漫中的角色特点各异,一个个虚构的故事曾经都是那么有趣。


幻想我的生活变成马丁的早晨
今天变超人打击犯罪成为你们的神
是否也会学着聪明的一休转动手指
圣斗士星矢小宇宙爆发充满热血斗志

偶尔也会看看无聊的樱桃小丸子
女生总是幻想自己变成个美少女战士
超级喜欢数码宝贝变身后的究极形态
一般喜欢反派所以鲨鱼辣椒是我最爱


说唱的Beat由TingleM制作,采样于Sky.High的It's a blur。吉他音色温柔随性拨动,Chill的曲风撩人而慵懒,曲调却有些怅然若失。时间裹挟着我们一天天长大成人,城市里建起了高楼,那年的小板凳和电视机屏幕里奇思妙想的世界却渐行渐远。某天下班后我们伸个懒腰,望着窗外正落下地平线的太阳,似又想起曾经那个梦境。回过神,我们摇摇头,这一切不该有的遐思,美得像一场幻想症。


午后的晚霞再也没有出现
这么廉价的感情我却一直眷恋
那些回不去的是不是应该真的放下
拥有幻想症的孩子是不是都爱听童话

查看全文
 
评论
 
 
热度(5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厚颜甜心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