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变得皮厚又嘴甜
 

我的三观不能满足所有人

有些时候我在私下和人交流创作时,我会自暴自弃地说:“靠,萌个cp那么严谨干啥,我就是想拿角色取乐又怎样,他们又不是真人我不尊重他们又怎样!”
可是你们看看我的文,哪一篇是无下限拿角色取乐的?

我自有我三观底线。我这么说是因为每个人的三观不同啊,我不可能符合所有人的三观。总会有人来说三观不正,说不严谨不尊重角色。今天按你说的改,明天又要被他喷。随风飘摇何日是头?
我有我的人生,我有我的经历;所以我自有我的三观,投射到创作中也自有我的一套理解爱恨。我尊重角色不比任何人少。

我崇尚对爱坦然对性诚实,崇尚新学而极其痛恨一切陈规,巴不得立刻撕破旧时代所有余孽枷锁。比起还原时代我更乐意借古言今,《恋爱虽好莫惧万难》一文中我甚至借主角之口宣扬了gay marriage平权,在那个年代不可能有这个思想的。我想对人温柔,对所有人温柔,对将犯错的、已犯错的人也温柔,我想让每个人都得到善终。这就是我创作的三观风格了。我活在人世也二十余年了,三观差不多也成型了,哪是说变就变的呢……

大家都是大人了,三观不同不必强融的。我真诚地感谢每一位愿意赏光关注我的人,没有你们我的创作便没有任何意义,是你们给了我继续的动力。如果可以的话,我真想能多留住你们几刻……但是,如果我的创作三观让你觉得不能接受,那么,真的没必要强留于此的。祝江湖安好,再逢君时我仍愿以善意相待。

爱你们所有人❤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8)
 
 
热度(12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厚颜甜心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