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变得皮厚又嘴甜
 

做了个EC相关的噩梦,记录一下

昨晚睡前重刷了法鲨的羞耻,情绪稍有点down。做了很血腥的梦,非常恐怖,是我看同人小说都会避开的那种黑暗剧情。


我梦见查与万正在被人追杀,被虐待。敌人将他们捆住倒吊,浸泡在水中,要审问时就猛地拽上来,把Charles撞在墙壁上撞得头破血流。我似乎是万,但又似乎是个旁观者,可能因为我现实中并没有受过被凌虐的痛苦,无法全然代入这样的情节。


我不太记得万是否反抗了。应该是反抗了,但作用很小。查的能力也不同了,他拥有了琴的能力,彻底变成了一个靠意识杀人的心兵。被虐待时他一直坚守不用,却始终表现得满不在乎。最后当无路可走,他终于还是施展了自己的力量。他们挣脱了束缚,瞬间逆转了局势。隐约记得Charles也同样地还手,狠狠虐待了敌人。但不记得具体方法了,我的记忆模糊了这部分场面。


挣脱控制后我们便开始逃跑,半飞半跳地在狭长的走廊里与敌人追逃。Charles靠意识将身后的空间扭曲成虚无,却还是未能甩开,有一人一直追着我们。接下来的情节又不记得了。再记得的画面是我在梦中醒来(是的我梦到我醒来),发现自己回到了儿童时期的家。Charles在厕所,仍在被敌人折磨。我用折凳打向敌人,没什么效果, Charles只好靠能力搞定了。


最后一个向我们靠近的敌人竟然是我的父亲。这一次Charles却直接出手了,恶意地向他施加痛苦。这个场景太过跳脱,我终于在疑惑中醒了。


以上就是这个黑暗的梦。我与父亲不亲密,但关系总也不坏。我为什么会梦到这些?


查看全文
 
评论
 
 
热度(2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厚颜甜心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