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变得皮厚又嘴甜
 

刚追完了如龙七的实况,心情难以平静,哔哔两句。

内有剧透,慎重点开。

也防被骂,先表明购入情况:无固定住所so没有PS4,如龙出PC的历代都有买,本作出PC就买爆。

-

-

-

-

-

我就是想说,结局我哭爆。

从一代的桐生和锦山,到三代的大吾和峯义孝;如龙真的很爱来这一套,一意孤行的兄弟,来不及说的真心,失之交臂的永诀。

这作从前几章我就嗅到浓浓的兄弟相杀的味道。当时我就在心里想,编剧求你了,别再整一对桐生锦山了。

但这样的结尾我很满足,尽管荒川真斗还是便当了;他也该为自己手上的罪负责。

与以往不同的是,春日一番终于有机会一次一次追上去,把真心话说给他听。那也是我早就想说给锦山和峯的。

我们是兄弟吧,我们可以一起重新开始的。

求你了,别死。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3)
 
 
热度(5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厚颜甜心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