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变得皮厚又嘴甜
 

【楼诚】示爱的一百种方法(58~64)

· 58 ·

 

两个人刀叉筷子齐上阵,小口小口挑着鱼刺间的白嫩鲜肉,分食这道精致的香煎鱼。虽不能说是大快朵颐,但味道也算恰如其分,多少能抚慰抚慰他俩放空的肚子。白粥还在锅里煮着心急不得,明楼咽下一口鱼肉,又看向题纸去。

 

“咱俩,一星期做几次。”

 

“啊?”明诚嚼着东西对答,“以前多。以前来了感觉就搞啊。现在少些了……一次。一两次吧,有时候连这个数都保不了……”

 

明楼有些羞愧起来,他俩的年龄差决定了这个中年危机不会那么好过。他有点心虚地发问:“……嫌少了?”

 

明诚挑挑眉,不难猜到明楼的心情。“是有点可惜。”他点点头,“咱俩最年轻的时候总有别的事要忙,没好好享受青春。不过这种事自然是尽欢就好,大哥不用有压力。”

 

· 59 ·

 

明楼又看向下一题,不由得叹了口气。“唉,理想情况下每周几次呢?”

 

明诚无奈发笑。“怎么说呢?若说不想多来几次,那显然是谎话了……毕竟对象是你。但是……”他耸肩,“若是让你为这个发愁,那就本末倒置了。所以现在这样,我也足够满意了。”

 

明楼望望明诚,就算阿诚再怎么体贴,一时也解不了他心里的别扭。“你……不考虑给我准备点特殊食谱?”

 

“大哥!”明诚笑道,“别往心里去,我不想勉强啊。”

 

· 60 ·

 

关于此事明楼可拗不过他,暂且先搁置起来。“下一题,现在的性事感觉如何。”

 

“现在的?”明诚托起腮来回想,“中规中矩嘛,现在要温柔多了。一般是在床上,有时候咱俩都侧卧着,蹭舒服了就完事,也不用怎么收拾……现在不必讲求那么多形式,满足需要就够了!”

 

明楼斜眼看着明诚。“阿诚不怀念以前猛烈的那种?”

 

“就算怀念也——”说到一半他突然惊觉了什么,窘迫换了换坐姿,“……大哥你,不会吧。”

 

“哼。”明楼轻哼,把双臂盘抱起来。“真当我老了呀。”

 

明诚又挪了挪坐姿。他低着头,脸有点红起来。“嘿,被你这么一说,我还真有点……”

 

· 61 ·

 

明诚一句话说不完,臊得起身返回灶前,去看粥煮得怎样了。明楼扫净剩下的鱼肉,乘胜追问。“说说自己身上最敏感的地方。”

 

“我啊……腰吧。”明诚背对着明楼挠挠头,“以前你总爱掐着我的腰发力……每次都捏得我腰上留下好些红指印。挺疼呢。”

 

“怎么那时不说呢?”明楼几分惊讶,“我那时也没注意到……”

 

“稍痛一点也没什么不好……”明诚嘟囔着解释。

 

明楼挑眉,心下了然。“不过,我还真没注意过自己敏感的地方……”

 

· 62 ·

 

“这我知道。”明诚立刻补充上。他又转过身,倚在厨台边上低头窃笑,“大哥最敏感的地方是小腹。细皮嫩肉的,肚皮上也是又软又白……大哥你是不知道!每次我偷偷碰你肚子,你的反应都可有趣了……”

 

明诚自顾自笑得停不住,明楼这脸色就难免拉下来。“……哼!”他回敬道,“那你的耳后呢?脖颈、锁骨、肋下?还想让我挠你脚心?”

 

“诶,这,大哥你,你怎么……”明诚掩着嘴背过身去,“怎么睚眦必报呢……”

 

· 63 ·

 

“睚眦必报?”明楼故意借个同音字,“报什么?抱你回房么?”

 

“得了得了!”明诚挥挥手,“一会儿真报回床上去了。下一题!”

 

二人又各自笑上一阵,半晌明楼才继续念题。“……好!下一题是……用一句话形容性事中的对方。”

 

“一句话啊……”明诚左右看看,突地来了灵感,“有了,‘在哪儿都是大哥’。”

 

明楼挑眉。“要我形容你只要两个字就够。”

 

“哦?”明诚好奇转身看他,“什么?”

 

明楼笑道,“青瓷。”

 

· 64 ·

 

明诚臊得清了清嗓子。“得……得了吧!再让同志们知道你把代号这么用……”

 

“物尽其用嘛。”明楼似还颇为自满,摊手耸耸肩。“下一题,坦白说,你喜欢性事吗?”

 

“当然喜欢。”对这问题明诚倒是毫无羞愧,“本就是快乐之事,再加上伴侣是你,我怎会不喜欢?”

 

“说得不错。”明楼赞许点点头,“我也有同感。”

 

T. B. C. 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22)
 
 
热度(6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厚颜甜心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