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变得皮厚又嘴甜
 

昨天过得算不得太好,但也不能说不好,只是到底有点孤单。昨天去考三级笔译证书,发挥是正常发挥了,却不知道能得几分😂希望能过吧,过不了有点丢人。

昨天和同考点的两个妹子去了,那两个妹子都是超漂亮可爱的那种。一路上和睦是挺和睦的,只是中午饭吃得我心塞。我们去餐馆点了三个菜:老醋土豆丝、干煸芸豆、麻婆豆腐……连个肉星都没有😂。而且她们好像是真的就喜欢清淡素菜的。漂亮果然需要代价啊,我太沉迷美食之乐,只能当个欢乐的胖子了。

考完回来就再也没跟任何人说话。我经常一整天都不动几次嗓子的,在心里想想这想想那,或是和网上的同好们聊聊cp/偶像就够了。昨天我又没更文,结果就连和网友的交流都没有了。漫无目的地刷了一晚上知乎,老游戏也玩得索然无味,睡觉的时候真的是丧极了。

第二天起床后精神又好了些,联系了网上的印厂,把《远疆雪国》下单印了,只是想自己留个纪念,所以下了很便宜的一家😂希望快点到货,希望质量不要太差……差一点也没关系!别是骗局就行了……

昨天下午等同考点的妹子出考场汇合时,公司人事给打了个电话,问我什么时候能从学校回去,接受入职培训。他们的意思是想催我早点回去,接受培训,暑假带班。但是我太害怕当老师了……这很奇怪的感觉。所有人都说我适合演讲,能讲大课,是个好老师。这让我压力很大。每一个我看起来自信的瞬间,都是我在台下用十倍甚至更多的准备时间磨出来的,在真正上台之前我都会一直保持焦虑担忧。若是让我做老师这个工作,那岂不就是要我一直保持在高度焦虑中吗。我父母很希望我去当老师,他们大概不是很明白我的焦虑心情,觉得我只是大学四年懒散惯了不想工作。谁知道呢,或许他们说的是对的。

不过,我也不敢把自己看得太高。大概这种焦虑是新手都会有的吧,可能干上一个月,等我习惯了,也就能厚着脸皮得过且过了。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9)
 
 
热度(2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厚颜甜心|Powered by LOFTER